close

我們學校圖書館有幾個奇怪的規定

像是禁止趴在書上睡覺禁止坐在最裡面的位置以及不准將書帶離超過學校之類的

那借書有什麼意義呢?

不過學校每次週會都會說一次千萬不要犯就是了

.....

或許有他不能說的原因吧

去問學校老師也不是很清楚

問圖書館負責人反而會被他趕走

....難道是裡面養了些生物之類的?

從來沒聽過裡面有動物的聲音應該不可能

....怎麼想都相當好奇呢?

OOO?」一個女生突然出現在我後方「怎麼了?

梓瑤我從國小以來的朋友萬年不變的校花

雖然和她在一起多年了對於其他人都不會怎麼在意

因為還沒見過任何一位比她更加可愛的了

不我絕對不是同性戀

OOO」梓瑤戳了戳我「成績如何呢?我們的賭還沒賭完呢!

….阿對齁!」我瞬間從恍神狀態瞬間恢復成正常模式他不說我還真的忘記有打賭這件事

她俏皮的吐了一下舌頭「我可是93!你呢?

我當天絕對是被球砸到了才想要跟她比成績

她可是永遠的校排前五呢

我只是個…說出來也難過。

….39…看來你贏了呢」一想到賭的內容我不禁汗顏了一下

內容可是要去挑戰圖書館的規定阿阿阿!!!

我果然瘋了日子過得太安逸都忘記什麼叫做絕望

「嗤!」梓瑤笑了一下那笑容就連女的看了都會心動不過我也看習慣了「嗎看在你那麼勇敢的份上,選一項就好,如何?

喔喔喔喔喔梓瑤你是天使!!!!!!我眼眶泛著淚相當感動的看著她

「嘿嘿!不過我指定喔?」「只有一項的話當然好阿阿阿!

她思考了一下「那就這條吧闖進去禁書區!

你不是天使你是惡魔!!!」開玩笑禁書區可是學校傳說之一阿阿!

「願賭服輸!」她輕輕了笑了一聲後方彷彿長出一條惡魔尾巴

可惡阿阿阿!」「不敢賭請吃牛排!」「好我去!

我死也不會請他客的她食量可是正常人的十倍!

「期待你的消息!」上課鐘聲響起她丟下了一句彷彿任務的話語就走回座位

我深呼吸了一口氣豁出去了反正被記一支大過好過請她一次!

接下來的一整堂課我完全沒在聽一直不斷的思考要如何闖進去那空間

我輕輕的皺了一下眉我果然無法了解學校的傳統

下課鐘聲一打梓瑤立刻衝過來拖著我衝向圖書館

雖然是放學但也不要這樣阿阿阿阿!!!

一路上所有人都用著奇怪的眼神看著我們

廢話我比梓瑤高了一顆頭

…….但是是她在抓著我阿阿!!!!!!!

「讓我們邁向青春的未來吧!!!!」梓瑤大聲喊著臉上充滿了欣喜。

你高興可是我不高興啊!!!!

在紫瑤的暴衝下,過沒過久我們就在圖書館門口了。

「那個梓瑤…」我故作相當凝重的看著她「禁書區不可能那麼好找的我們別找了吧?」

她突然笑了一下「放心我把位置找出來了!」

我去你的情報網。

更去你的學校。

「吶。」她遞給我一張紙「位置都寫在這上面了,加油?」

「……我努力。」有點擔心這一去就回不來了。

「去吧去吧!」她說完就直接在旁邊的椅子上坐下,一臉等著好戲看的表情。

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默默的照著紙上所寫的地方走去。

「第十三行66號書架…诶?」我在那個書架前停頓了一下。

「好像有什麼東西….?」瞇眼看向書與書中間的縫隙。

突然瞬間我整個人彷彿被狠狠倒了一桶冷水在我身上。

是眼睛,我看到一對血紅的眼睛從那縫中看著我。

我立刻往後退了幾步,直到撞到後方的書櫃我才發現-

所有人都不見了。

「梓.梓瑤?」我吞了口水「這不好玩阿梓瑤…」

啪!電燈一盞接著一盞的熄滅了。

我馬上朝著光亮的地方衝,但電燈暗掉的速度比我更快。

過沒多久四周一片漆黑,溫度似乎降低了好幾度。

打了個冷顫,想要從四周找出什麼能夠逃出去的路,不過一直只看到黑暗。

我跪了下來,眼淚在眼眶中打轉。

不…我不想死…

有誰…有誰可以幫幫我!!

「這裡不是你該來的地方。」一個相當平靜的聲音從背後傳出。

「…诶?」我轉頭看向後方,但什麼也沒看到。

看來我真的要死了,才會聽到幻聽。內心有氣無力的吐槽著自己。

「笨蛋。」那聲音的主人似乎不是很有耐心「我在你前面。」

我微微愣了一下,將頭轉了回來,卻只看到一隻白皙的手在那裏飄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自創 原創
    全站熱搜

    冰奇Y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